使命

使命:本著基督精神,奮興信徒的心,並將「愛」和「生命盼望」的福音信息,傳遍香港及世界各地。


全義工服侍的佈道團

基督再來的日子已臨近,我們看見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求 神憐憫,讓香港基督徒人數可增加至30%!北美作為神的金燈台,繼續為主發光,為光作見證;眾教會和信徒要有大復興,願意作主門徒,為神的國度打美好的仗。 「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巡迴佈道團,乃香港政府認可慈善團體「愛基金有限公司」重點事工之一。因著耶穌基督頒佈的大使命:「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 我們帶著異象於香港十八區、國內、美國、加拿大等世界各地,舉行信徒奮興會及音樂佈道會,藉著藝人的歌聲和見證以及蔣麗萍姊妹與神同行,經歷神蹟的信息分享,奮興各地信徒的心,並將「基督的愛」和「生命盼望」的福音訊息,傳遍香港及世界各地。蒙 神帶領,由2013年成立至今,我們已在香港、國內和海外舉辦逾二百場信徒奮興會和佈道會,決志信主及回轉人數更逾數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