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團隊

總幹事分享

剛強壯膽 迎向挑戰

回想三年多前,我被邀請擔任統籌北角區的〈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佈道會,我起初婉拒了好幾次。首先,因為我並沒有做佈道事工的經驗,因此我知道我要投放許多時間和心力去做策劃工作,再者,我平日的工作已經很忙,還要照顧兩個正在求學的女兒,我怎能勝任呢?但當我安靜下來,聖靈不住的催迫我要剛強壯膽的接受這個挑戰。當我願意順服,不再想我的能力有多少,只是將我所有的全然擺上,深信神會補足我一切的不足,奇蹟真的不斷發生⋯⋯讓我深深體會我們所作的並非倚靠勢力,並非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萬軍之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雖然這三年多為著事工的發展,我確實擺上不少時間和心力,但在忙碌中我卻是充滿平安和喜樂;神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和精力,又在我身邊預備了不同恩賜又願意委身服侍的弟兄姊妹成為佈道團的幹事,負責各區的佈道統籌工作,彼此配搭,成為美好。人算甚麼!我只是一位很平凡的小姊妹,卻蒙大福被神揀選使用,實在何等的尊貴 ,感謝神給我與祂同工的機會。

同時,有幸與蔣麗萍姊妹一起緊密服侍,看見她清心的倚靠耶和華,竭盡所能,盡心、盡性、盡意的為事工擺上,實在感動,求神賜福給她並繼續使用姊妹。

梁婉雯 Rebecca Leung

核心團隊


架構